苏西子先生

一只喜欢穿黑衬衫的兔狲

等候【冲锋相关摸鱼】

我血书这位超长企划太太把这个的完整版敲出来!!!!我吸!!!


哑默:

冲锋相关

·拟人设定

·伪现代设定




老实说冲锋并不喜欢酒吧,这里总会掺杂着一些奇怪的气味:小到人的头皮屑味,大到喝吐了的家伙们那肮脏的呕吐物的气味——总之没一样是冲锋喜欢的气味,不如说会喜欢这种味道的人绝对也不是正常人就是了。

人们享受的是酒精和酒精扰乱大脑的那种刺激感——天杀的,我当然知道了,但我又不需要这种东西来缓和我的大脑。

虽说自己的确很喜欢在很多人面前夸夸其谈,但这可不代表自己喜欢在这种人多到令人窒息的地方等人品酒,再说自己并不喜欢酒精这种东西。

冲锋挑了挑眉,手指轻轻划过自己酒杯的边缘,虽然只是杯便宜,度数极低的鸡尾酒,但他并不准备一饮而尽,他不是那种瘾君子也不准备坑那位约自己来这破地方的某人一笔酒钱,他可不想在这种地方占这点没意义的好处。

时间早已悄然走过了十点,离约定的时间还剩15分钟而已,冲锋虽算不上急躁,但耳边不断传来的喧闹声和碰杯的响声对他而言可不是友善的声响,比起这些声音他更乐意听那些可爱的卡牌相互划过的响声与别人因为思考而发出的那种苦恼的声音——说是优越感也好,是自豪感也好,反正那种声音才是他所期待的。

堵上耳朵并不是个礼貌的行为,冲锋只是皱了皱眉头表示了一下他的不满。比起让自己在肚里涨满无用的牢骚,冲锋现在只想恳清他的那颗“小星星”能下次挑一个更好的地方与他会面,又不是间谍见面何必挑这种喧闹的地方,又没必要掩人耳目什么的。

一直空放着酒杯也不是个办法,冲锋拿起酒杯小口抿上一口,目光不断撇着大门口,希望在那进进出出,人头攒动的门口看到自己所等待的那家伙能早点到来。

希望这家伙别我急到给他打电话。

冲锋托腮靠在吧台上,打开手机的锁屏翻阅着聊天记录,最近一条消息停留在三分钟前:

“我马上就到了。”

“真是的,就不能和工作时候一样积极吗?”冲锋耸了耸肩,将手机塞回上衣口袋中,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不过算了,反正也没迟到就是了。”

-FIN-




我永远喜欢冲锋.JPG



评论
热度 ( 15 )

© 苏西子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